Thursday, July 9, 2009

一发不可收拾?

真的不懂几时。。。我们的关系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当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与她。。。因为工作。。。我得帮忙她。。。就好像无时无刻的帮。。。当她在时,可以让我有过度紧张的感觉。。。我跟她说话时,一定要在她没有做其他东西时,要不然我就得重复又重复我所要表达的。。。这感觉真的好累。。。为什么我总得酱符合她叻?有时真得很累。。。可每当想到她不幸的遭遇时,我就会比较让步。。。等她做完她的东西时,再跟她讲。。。要不然就不出声。。。跟她讲过了这是坏习惯。。。可好像都没听进去。。。当她不在时,也总给我感觉她在。。。会有很多交待。。。东西南北。。。通过电话。。。-_-" 有时真得透不过气。。。 渐渐的,让我觉得,我一个人,我会开心一点。。。我知道这样想很不好。。。可是内心深处想的,又有谁能猜到呢。。。? 有时变得我看到他,或接到她的电话,会很怕。。。也会有种不想接的感觉。。。很坏吧。。。到底怎么可以克服这样的感觉呢?只要跟工作没关系时,这种感觉就会不纯在了。。。难道。。。?

他与他。。。也是因为工作。。。高层与高层。。。在工作上难免会有磨擦。。。我明白的。。。可有时就是很怕。。。他们到最后会不爽彼此。。。也会因而把原有的关系切断。。。到时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