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

说我该离开家里,去认识更多世界各地的知识?说我在费事簿里丢我自己的脸?对,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离家出走酱的事。。。你以为酱容易做的meh?不够自私的都做不到啦,我学十年都不会学到你的一成功力。。。

是谁让我想到出去见识自己前,还要想得那么多的。。。还要想想我那可怜又渐渐年老的父母,而且到了退休年龄,还得为了这个家在拼?

是谁让我每做一个决定,都要照顾他们的感受呢?

而又是谁让我担心我做了那个决定,而们会没有人照顾。。。??? 我不像别人家庭。。。

就算是家里最大的,还有三个弟弟可以依靠,对父母也彬彬有礼的。。。很羡慕他们一家可以那么融洽。。。。

就算是家里最小的,可有几个本事的姐姐哥哥,虽然说不是全部都好,可是至少好有几个可以依靠。。。就算做任何决定,都有老公陪着,都有姐姐撑着。。。

就算是家里的老大姐,可还有几个孝顺的弟弟陪在身旁。。。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可都是家常便饭了。。。吵过就算了。。。爸爸还有可以依靠的好女儿,好儿子。。。

就算也是家里最小的,也可以无时无刻作决定,决定去新加坡做工,父母还有三个哥哥可以照顾。。。放心的下。。。跟哥哥的感情虽然说没有100分,也应该有99.9分。。。

是谁让我需要考虑那么多的呢?又是谁让我,每当看到别人的幸福家庭,都回不自禁的感叹了一下。。。怎么自己的不是酱?我知道,我不该拿来跟别人比,可是很难免会让我酱想。。。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酱自私的做出那种决定。。。不顾别人的感受。。。至少我不行。。修行100年都不行。。。所以才会那么烦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