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离别时刻吗?

不晓得怎样面对现况。。。 心情变得好复杂。。。一方面,家里的经感觉上越来越难念。。。越变越复杂。。。 公司的,很多的传言。。。自从达令递了辞职信,就开始了很多不同样的版本了。。。

经过今晚的谈话,深深地觉得,那时的过渡期又要来了。。。没想到,我又要面对那种过渡期。。。告诉她们,我没办法想象那时的情形会是怎样,也不想去想象,也不要去想象,因为,我的水龙头,肯定会开了没办法关。。。 讲这句话时,其实当时水龙头已经被转开了。。。流了几滴眼了,所以说,我不敢,也不想想象。。。

也令我想起,当时我换掉了第一份工时之后的那两个礼拜,我是怎么过的。。。回想起,当时新工的要求,是需要到吉隆坡training。。。那时,每天都得搭火车下吉隆坡,早出晚归。。。每天早上,mp3肯定离不了身,听着音乐,脑里不断地播放跟前同事的片段,水龙头就开始了,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当时也不懂怎么了,很难控制,真的很难控制,甚至听到一首是以前同事给我的歌,水龙头就越开越大。。。==" 还记得有一次,回家时,没人载,不懂该怎么办,心情又那么的遭,简直有种崩溃的感觉。。。水龙头停不了。。。还好当时有亲戚载,不然看是我得走路回家了。。。 听起来可能觉得我有点过火。。。可是当时就是控制不了,就好像生离死别那样。。。 不曾跟任何人提过这件事,只觉得当时的情绪太难控制了。。。

人人都说,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这样的啊。。。! 对,我也知道这就是人生。。。可是为什么每次我要那么情绪化呢。。。

也有人说,以后可以越出来逛逛街,聚聚会的嘛。。。对,我也知道啊。。。可是事实是,会比较难整班人聚在一起了。。。现在说可以,以后就很难说了。。。要搞个成功的聚会,所谓成功,就是每个人都出席。。。是件多么难得事。。。这方面的经验,我太了解了。。。

现在唯一能期望的事,大家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工,让自己快乐的工,也真的希望,我们一斑曾经那么close 的同事---〉33,素三,茱安娜赖,茱安娜陈,阿婷,尼克,麦哥,特里莎。。。等等。。。不会因为时间,而冲淡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以后我们还是可以常碰面,彼此保持联络。。。

7 comments:

Cherry said...

是啦。。好复杂。。抉择好难。。。我现在就徘徊在那复杂的路口咯。。东南西北往哪去。。。
人生就是如此。。不想这么想,也不能。。唉。。
你别太情绪啦。。大哭包。。嘻嘻。
你是对的,到时各有各忙,很难的。。我也懂这道理。想当年的同事,大家各分东西,见面也难安排。。
当然,我也希望大家常见面。大家注定有缘认识,已很难得。。要珍惜。。希望大家快快乐乐。。。

Happy "Sam" said...

不要哭哭呀.
还有很多朋友在你的身边呀.

好朋友是!! 当你需要帮助时!!他/她可帮你.
你在那里工作?
看看我有在附近吗!!
可以载载你.

^_^

有近过你家,载你也没关系呀.
Cherry 姐姐的弟弟是有的好好朋友.
Cherry 姐姐的妈妈好好人的呀.
可爱的象我妈妈一样.

不要想多多了.
人生有上下左右.
要珍惜呀.

送给你 梁文音的 "哭过就好了" .
加油 !!!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对,真得很难抉择。。。
有时不是我要变哭包。。。可是真得我自己都控制不了。。。那时记得免费提供我tisu ok...还要逗我笑咯。。。哈哈

sam,谢谢你一番好意。。。可是我猜。。。你肯定不会经过我家的吧。。。因为我家在巴生叻。。。哈哈。。。我猜想你应该也是kl人吧...因为你讲你认识cherry一家...

对,哭过就好了...可是还是要哭啊...哈哈...

Happy "Sam" said...

嘻嘻!!

我还以为你住在巴生,在吉隆坡工作。

我是吉隆坡人,祖母所有人都是吉隆坡..
没有"kampung balik de .... "
hehe !!

当我带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去巴生吃肉骨茶时.
可以找你呀.
^_^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可以啊。。。也可以叫cherry一起来啦。。。那她大概也懂路阿。。。可以带路。。。哈哈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ppy "Sam" said...

Cherry, 也很忙的......
可怜...

好,我安排一下.
打沟沟呀.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