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峰乃白梅


Missed 掉了妹妹organize的skytrek~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实心里很想join~
应该很多趣事发生吧~
想不到我当时讲的话竟然会映现
我说~我不要在你最后一天那天来公司,因为我会忍不住哭~
然后~没经过安排之下,我真的要出branch stock Take~
心里还是很舍不得你~
时常想,以后没有你在公司跟我们废了怎么办~
没有答案~
反而
有时在你面前,会掩盖不住心里委屈而掉泪~可能觉得你够真吧~没有杀伤力~

还是很开心可以与你共进第一次的日本sake~峰乃白梅~ ^^

妹~要努力读书哦~有空一起剪头发~lolz

7 comments:

Jasmine said...

T.T 我很感动,也很内疚,
因为,现在你那么想念我,想着我不会再出现,
结果,星期一我又突然*blink*出现在你面前,
哈哈!@.@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你38~~!!!zomok星期一出现???可是,我AL喔~

"........" said...

haha....she now full time turn part time...> <

Jasmine said...

who is BBA408?? o.0 ...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我也想问了。。。=.=

Jasmine said...

感觉,有点像是chia tyng....o.0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明天去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