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命中注定de命中注定

从前的她
深信命中注定
现在的她
其实也是一样
只是开始讨厌这样的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永远都是这样胆小
命中注定喜欢乱乱想
命中注定喜欢悲伤的歌曲
永远喜欢一个人乱想
尤其是当那首歌在播着
‘我又何苦在乎的不到的温柔’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像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却怎么样都飞不高’
很多时候,都会觉得~’canTbelievethati'mthefoolagain'
'我还是祝福你过得好一点’
‘damndamndamn, iwishyouwerehere'

对不起
原谅她的emo
一个人的她有时还是很难不去想
毕竟 她不是神 没办法说delete就delete
原来
命中注定是可以那么让她难以忘记的

2 comments:

Cherry said...

you lai xiang duo duo~~><
qi shi wo ye yi yang~~mei ge ren dou yi yang~~><
emo yi liang xia ok la~~:p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wo ye bu xiang jia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