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谢谢你

原来
EQ不高
是这样的
是会像前两天的我
脸还黑过锅底
完全提不起精神
完全不明白
为什么会这样
难了~
第一次失败
也有可能年龄问题
符合不了考试压力与失败
EQ开始变底
其实也不曾高过lolz

还好有你世界上最长的长气讯息 ><
害我一面看
一面洗眼
还得用脑
有点累到啦
不过说真的~很感动~^^

也说真的
不介意你当小丑
每天逗大家开心
也不介意你不惜形象的逗我们欢笑
不过~我可爱的偶像
我很介意你什么都摆在心里~
opps~好像有点多管闲事了
只是希望你记得
不要把你所有的所有都摆在心里
酱真的会很辛苦的
知道吗~
记得at least 偶尔找个朋友诉诉苦ok

好了,我承认,你EQ是有高过我~哈哈

还很想念一个你
在过海的你
也谢谢你 让我心情平复了很多

2 comments:

- J.Y - said...

v(^^)v
"世界上最长的长气讯息" --> 哈哈。有好笑到!
你们的笑容,永远都是我生活上,其中的一种动力。

加油!
在这里,
我就不要过于长气了。:p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是真的了叻,不信来我给你看~
不过长气归长气,还蛮管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