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我承认 我很自私

我很自私的
希望你们
不会忘记我
会想我
可以吗

我知道
酱很自私
也许
我只是在你们生命当中
路过一年时间的过客
可是
我还是希望
你们不会真的只把我当过客

我不想忘记
我曾经
在这里有过的达令

我不想忘记
我曾经
有过的dar

我不想忘记
我曾经
有过像你酱的阿米

我不想忘记
我曾经
有过像你酱的小帅

我不想忘记
我曾经
有过你真的把我当三姐的弟弟

我不想忘记
我曾经
不知量力的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你

我更不想忘记
我在这里跟你们度过的一点一滴

所以
别因为距离
而把我们分开
好吗?

3 comments:

Cherry said...

bu hui de...wo men gen ta men bu hui su yuan de...hui hen hao hen hao de...
xi wang wo de ta...ye yi yang...hao hao de..^^
shi shi hou le...wo men yi qi jia you lo...^^

eunice said...

我不想忘记
我曾经
在这里有过的达令

看到这个,还是第一个被你提到的。。。。我有感动了T.T

**你不要去吃大便,好吗?? T。T

eunice said...

不知量力的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你

bingo lei g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