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我会好好的

也许
我们的方式不同
每个人的方式不同
就好像做工的方式
也没有十足一样的

我的方式
我会很在乎
要不就完全不理
要不就十足的信心与信任去对待人
在乎的而是每一分每一秒在一起的时刻
就算是多忙碌 都会想聚一聚
也许 这种想法在这现实的社会 已经不管用了
就好像 没有人会去珍惜是否有你在这里的日子是否剩几天
也不会因为你要离开 而与你共度最后的晚餐
也许这就是天蝎的缺点 去在意这些没有人在意的吧

还有三天
看似奇迹也不会出现的了
希望的总是得不到
更何况只是区区的一餐饭
也许 我不了解 或也许 你真的没有想过要做这件事

我会好好的
虽然心会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