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生病篇

16/05/2012 ~ 迟到的它~


近几天,又被上风缠身。。。然后喉咙有少少的不听话了。。。最怕就是在这里喉咙痛。。。因为喉咙痛我没有药吃,也不懂能吃什么来治好它。。。就惟有拼命喝水,喝柠檬水加honey。。。希望它不要闹变扭了。。。 T.T

生病,又不懂要吃什么。。。惟有自己下厨煮碗简单的米粉汤。。。目的只是为了填饱肚子。。。突然好想念生病时,有人煮东西给自己的日子。。。突然好想念你哦,妈。。。~

有粥吃,真的很好。。。谢谢你啊二姐,虽然是单单无味,可是有感动到~

生病必备的茶,可是我没有~向朋友要了一包感冒茶,虽然自己在马都没有喝过,因为通常都是吃antibiotic。。。可是在这里没办法了,希望这茶对我有效,谢谢你们的感冒茶哦~~ ^^

简单而有分量的晚餐,是讲求分量的哦。。。放了鸡蛋,番茄,包菜,mayonnaise酱和一块cheese。。。也是病人可以吃的吧。。。

昨晚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竟然只有5度。。。我的天~~~有时真的不懂我的鼻子可以顶的顺来临那三个月吗?只但愿不要再生病就好了。。。 T.T

在选奇异果时,发现就像人酱。。。会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就像人,会遇到各种各样人,在发展各种不同类型的友情。。。

友情,也有分很多种。。。

有些友情,刚开始只是泛泛之交,不懂发生什么事,变得很好谈,再成为好朋友。。。

有些友情,一开始就可以很好,可以什么都谈。。。

有些友情,一开始完全不说话,可是因为某某事情,变得什么都谈,东南西北聊不完。。。

有些友情,甚至可以认识年多,可是不曾交谈过,然后突然变交心朋友,再演变回成泛泛之交。。。

也有些友情,是一世人的,可以一段时间不见面,可是见回面时,也可以无所不谈。。。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什么样的友情,你,又是与我的哪种友情呢。。。

她,只是个普通女孩,普通的天蝎座,只要你没给她很难接近的感觉,她可以跟你天南地北的谈,只要你对她一好,她会对你二好,甚至三好,就那么简单,也就只求你别伤了这颗真正对你好的心。。。真的就那么简单。。。

她不怕你告诉她她做错什么,因为她会改变来配合你。。。只怕你突然间不理她。。。还没审判就判她死刑。。。

她,不需要全世界目光的注意,只要她在乎与在乎她的人的注意与关心,就够了。。。

就那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