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原来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 想为你解决

挡开流言 紧握你手 想飞奔往前

我来不及 说声嗨 影子就从人海晕开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心有多执着 就加倍心痛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习惯 像永不愈合 的固执伤痕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说不出爱的温度

找不出心的归属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缝 预备迎接一个梦

OK绷 遮住痛 要把苍白都填充

我像孤独的渔夫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让时间说真话
思念越尝越苦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 善意谎言
想踮起脚尖找寻爱 远远的存在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我陪你去疯

摺纸飞机 碰到雨天 终究会坠落

也许未来 你会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回忆难以靠近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别回头就往前飞奔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丰盛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请忘了我 还一个人



最近
一直反复听的几首歌
才发觉
outdate
还把自己遗留在你练习几首歌的时代

4 comments:

- J.Y - said...

有够多歌。你是太得空?
不用採水果?
哈哈哈!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冬天,水果都死完了><

- J.Y - said...

不steady,那赶快去滑雪,或者被雪滑。
:D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我哪里不steady了,你才是不steady 的那个><
把我削一削,就是雪了,还滑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