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陪我 好吗

你们
会成功的活下来陪我吗?
也许
我的方式不正确
害到你们多半枯萎了
也许
照顾你们 我需要更多的了解与谅解
可是
我真的有尝试过 也尝试着
有时那寂寞感
还是会来袭
来袭时 对你发了脾气
是造成你 你 你 枯萎的原因之一吗
我知道
我不该对你要求那么多
这样 只会增加你的负担
可是
我真的有尽量
把要求忘记了

无论如何
你们 是我的第一束
无论你们变到怎样
我都会好好把你们收藏着的
对不起


1 comment:

Cherry said...

我的那第一束花也还在哦~~原封不动在那里哦~~哈哈~~:P 你也可以的~~
那种感受我也了解~~但想通了~~捱过了~~也不会再难过的~~你行的~~你和他可以排除万难的~~要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