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烦躁

炎热的天气
令人心情烦躁

等待已久的这一天
终于要来了
到底会是怎样的一家公司
到底那里适合我吗
到底那里的人际关系
是否真的像别人说的那么样
到底我会否像上次一样
到底。。。

脑子里有太多太多的疑问
一切都得等明天揭晓

我知道
我不该想那么多
可是脑子真的不是我能控制得来的
我也希望我是多么的简单
适合就继续
不适合就别勉强
就只是这样
可以吗?

明天
会是很好的一天
对吗?

————————————————————————————————————————

近几天
听到你朋友说关于到纽西兰工作半年的事
让我不禁心动了起来
脑子里想了各种不一样的可能
构思了各种不一样的也许

可是
我知道
也许这些也只是一时的心动
它会慢慢在我工作忙碌之后消失

不过其实
那些构思
还蛮令我开心的
也许如果真的能够那样做
可以一起实现我们半旅行半为了未来而工作
会很开心
真希望我们的思想是一样的

可以在我们相识的地方
一起老
应该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