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创业

从你决定创业那一刻
我的担忧就开始慢慢累积

曾经尝试要自己不要想太多
曾经成功的
只要不想太多
一切都会比较开心
比较开朗

朋友总是说我
一切从零开始
是要放心思下去
慢慢来的

而且
吸引力法则说
要往好的方面想
事情才会变好

换另一个角度想
一起放心思去做
一起看到成果
会是很开心的

我就是用这点去想的
才会变得开心

我会更努力的想好的
也更努力的希望帮忙你
更希望自己可以真的帮到你
然后给我们一个安稳的未来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我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吸引力法则,
你听不下去,
你的朋友一说,
你却接受了,
你很过分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