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不了解的压力

本来是开心的事
为什么总要弄到那么不开心

你们就不可以支持我们做的决定吗?

我们会做出这个决定
肯定我们已经考虑了你们所说的

为什么要弄到现在这样
现在的我们
思绪很乱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们
很想用信息来解释
因为这是唯一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方法
可是朋友却不赞成
说我应该面对面讨论
可是我们明明知道面对面讨论是不会有结果的
所以我更乱

很想说
我们只是要简简单单的在一起
这样也不可能吗

突然想起有几个亲戚精神失常
原因是因为压力大
也许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朋友们与我的宝贝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
请你们要永远记得我
也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们曾经爱过我
因为我深怕我会是其中一个

1 comment:

Ron Tiew said...

宝贝,
我们一定会很幸福,
你就不要胡思乱想了吧! *Muacks~~Muacks~~Muacks~~Muacks~~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