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钱钱钱

自从知道自己要去kk一趟
其实心里很开心
因为可以出去走走
有些人觉得
出门公干 并不开心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
我其实很喜欢

可是这次
当日期越近
我左算右算
感觉需要花更多的费用
心理其实有点不平衡
尤其是当时
由于我说我一个人去 我会害怕
于是要求你陪我 而帮你付了机票
当然 你很乐意 一口答应
虽然我知道 你会担心
到时会不会有job
而 想法变成现实了

可是我告诉你 如果是个可观的数目
我不介意你去工作
我只要鼓起勇气 自己好像以前那样去面对就是了
可是你还是坚持陪我
当然 由于这样 我希望所有的费用 我可以帮你付但
毕竟你花了你的时间 只是为了陪我

可是
也许会来需要更省就好了吧

03/09/2015
因为需要去kk
所以我们jpn的事物
必须早点进行
于是 选了今天 拿半天假 去搞定了
所谓的sumpah
原来只是到一所appointted的律师楼
给那所谓的律师签个大名 加上神圣的chop
跟我们收了rm8 就告诉我们好了
前后都不到15分钟

过后 就把填好的表格交去jpn
jpn那里 也盖了2个印章
然后就告诉我们好了

之后由于还早
就说直接把弄好的表格交去天后宫了
至少 解决了必须解决的

礼服
淘宝选了
也买了
现在也只是等寄来
希望会合身
不然就得找别的了
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