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17

2017 生日

一份我想不到的礼物
也是朋友中送过我最贵的礼物
你怎么舍得呢
太贵了 可是友人说对伤口好
谢谢你 我的知己
我看我这一世人
找不到另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你了


2017 的生日
虽然每天都被我骂
可是她还是很愿意去被我骂
而且不介意似的
好了 我知道是有个限度的
我会克制自己不去每天骂你
只要你不自己挖坑
谢谢你 朋友


一个肯每次tahan我的脾气的老公
我知道你也很累
还要受我的脾气
有时真的 对不起
可是 谢谢你老公
肯让着我
不会勉强我做不想做的事
我只要求
我们 拥有简单的快乐
3 个人 简单的快乐


我爱你 老公
我爱你 宝贝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