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throwback 100318

#throwback100318#
很快的
五天韩国之旅终于到回家的一天了
为什么用终于这个字眼
因为其实本身就不喜欢冬天旅行
第二 自从当了哺乳妈咪
挤奶变成了full time job
24小时之内只是挤3次
如果不挤
乳房会变硬

在旅行的第一天就被我遇上了
相隔太多个小时没挤
乳房开始可以感觉到硬块
这该是第二次遇上
用回之前的方法热敷了一下 再按摩
再用挤奶器挤出
第一天很顺利
突然放下心石大头

可是第二天
仿佛就没那么幸运了
回到酒店
用一样的方法
以为也是可以排空
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行
讯问了群里妈咪的意见
热敷 冷敷 都试了
不行就是不行
由于一连挤了3小时
过度劳累
决定就睡觉 隔天再打算

隔天早上 尝试早点起身
用手挤
似乎比较好了
可是却发现挤奶器仿佛被我用热水消毒到有点失灵了

没关系
掌握了手挤方法
尝试加油多一点
可是硬块就是还在
可是没有昨晚那么严重

庆幸的遇到群里一个妈咪的介绍了一个哺乳师
说我应该要冷敷了 因为好像有点肿
晚上回房 就立刻冷敷
可能第一次没那么有经验
可是感觉有好转了

继续这样下去冷敷
似乎让我好了很多
心情也比较开心
不然其实一直在想
自己是不是应该要早2天回国算了

接下来的2天
用回同样的方法
乳房舒服得多了
可是奇怪的是
感觉没那么容易涨了
是否
又有不好的消息呢
是不是要停奶的针状
我不知道

经历了这次哺乳旅行
也许以后
带恺恺在身边
仿佛是最好的良药

恺恺
妈咪好想你

对不起 恺恺
妈咪把很多的奶都喝了 丢了
不过 妈咪回家再给你新鲜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