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21

原来死亡就在身边

 以为

老天爷会继续保佑

原来 也是敌不过命运的安排

今天的report result

并不是100%乐观

好吧 90% 乐观

因为在肝癌还没爆发和扩散之前

我们发现了 然后医生成功切除了

医生还说切的距离有大概2。5cm

比起安全距离1cm的比例多了

现在要做的是接下来的2年每3个月做一次ct scan 与接下来的3年(6个月一次)

make sure肿瘤没有回来

然后现在要验看老公有没有B型肝炎或C型肝炎

如果没有 就只需要改变生活习惯和吃得健康

如果有 就得长期吃药


其实我不知道

到底要用什么心情对待

我真的不道

我也不知道 要怎么面对同事们

假装开心? 还是怎样?


我们

到底还可以一起抚养儿子几年

我很害怕

我知道 我应该改变我的想法 乐观一点

灌输儿子那个 也许有一天 爸爸或妈妈可能突然离去的想法

是这样吗?

然后 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 不过浪费每一刻

是这样吗?

我知道是这样

可是暂时 今天 我有点 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