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22

到底分量是什么

内心深处
的确希望你幸福快乐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所以把你当彻彻底底的好朋友兼同事

好朋友兼同事
有时却让我觉得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因为有时你的举动让我觉得
我想过多了
你并不是那么了解我
自以为你很了解我
原来也不过如此

也许你不知道
你就像上天派来打救我的救兵
那时两个重要人物突然离开
让我不知所措
是你被哥哥派来
让我立刻安心了许多
所以 你在我心里的分量
简直就超越了100%

我们成为邻居已经大概有半年了
感谢你都会跟我分享你的意见
也算是可以忍受我起床气的死党

下个星期 我就会搬离我一直想保留的位子了
不是不舍得
只是心里有莫名的感触

也许在dc
没人可以取代你

现今的我
只想记录我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