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23

40之前最后一胎😍

 2/1/2023

第七天月经又迟了

本身觉得应该也不是的

所以都不紧张想做实验

加上刚好今天需要工作 所以就去公司工作了

午餐时间去自取新年礼饼 就顺道去 pharmacy 买了价钱不会很贵的验孕棒

回到公司验

惊讶的是

两条线

心想 你终于来了😍
之后老公其实很紧张我为什么一直拖着验
说要去买贵一点的验孕棒
之后就告诉他了
他很开心
其实我也很开心


第二次用贵的验

可是脑子里出现很多很多的顾虑
月子中心的钱
生产的钱
之后孩子们 我们俩/一 看得来吗
其实我知道我应该对老公有信心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那么100%的信心

第一时间告诉了兔妹和番薯
只是有朋友可以 share

自己在5/1/2023又做了一次(因为第一次买的验孕棒是2in1 的,想说不做就浪费了,所以又做了第三次)



6/1/2023
约了 dr Melissa去做2D Scan
医生说证实怀孕了
现为5个星期1天大
所以还看不到什么
医生给了安胎药和 folic acid
约了3个星期后再回去

宝宝
妈咪爸爸哥哥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之后的日子
妈咪开始没什么胃口
脑子里想吃
可是胃口似乎不迎许
可是妈咪还是要吃
因为知道你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