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电婚 什么来的

 11/10/2023

8周年注册

看来 我们也没有很在乎对方

真的很平淡 像没什么的过了这天

虽然告诉你我们迟几天才小庆祝 可是还希望在当天有所表示

自己是个 你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的人

心里总是希望做主动的会是你 可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失望

自己告诉自己 算了很多次 可是心里总是还会介意

自己告诉自己 平淡是福 可是原来还是想从平淡里找些东西

其实有很讨厌以前庆祝太多什么27号、什么纪念日了 因为现在这些日子 总会希望你有什么表示 可是都会是以忘记而带过

其实也很讨厌自己嘴里说不用什么庆祝 不用什么礼物 可是心里却是在意

每个纪念日、每个月的27号 也许放在心里的只有我 每次会想做些特别 customize 蛋糕 想与你去尝试什么餐厅的 也只会是我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你从来也没有表达过

一生只有一次的电婚 11/10/2023

就这样连一点肢体亲密都没有、只是淡淡的信息祝福对方 渡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