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久违了。。。

四月中,生了场蛮大的病。。。发高烧了两天,也拿了两天的病假,之后虽然上班了,但整个人还是blur blur的。。。就酱过了我的四月的第三个星期。。。

然后,就到了四月的第四个星期,也是最后一个星期。。。我公司参加了一年一度的 homedec,在klcc的,又是我们要做工的时候了。。。还记得上一年的劳动节,我也是在做工,也是这一年一度的homedec。。。有时是有够sienz。。。连劳动节都得做工。。。可就要往另一方面想咯。。。一方面能见到其他的同事,一方面也可娱乐自己咯。。。谁叫自己的感情方面没着落,就算放假没做工,最后也会是在家看电视的,所以做工还能见到其他的同事,有时是蛮爽的。。。就这样,劳动节和星期六,做了full day。。。尤其是星期六,还做到十一点,真的是有问题了。。。到最后还得麻烦朋友的弟弟载我回家,真是有够不好意思。。。

‘他吃到那么大了,完全一点经验都没有,不是不要,只是没经验,不懂要怎么开始’。。。这句话我听了很多次,也不懂要怎么给他们反应,也只能一笑带过。。。有时很想告诉他们,我也是吃到那么大了,还没被男生约过的经验,看看他们会有怎样的反应。。。或许我可以成为他的老师,可我不保证我会是那个你们要找的。。。可就是说不出口,每次想想了,还是算了吧。。。费事伤到别人,也伤到自己。。。就算他没经验,你们也可教他啊,你们有经验了吧。。。这些时间,这些话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也许,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找节目娱乐自己,也是个最好的方法。。。

3 comments:

LaiYee~Lilo said...

"他吃到那么大了,完全一点经验都没有,不是不要,只是没经验,不懂要怎么做"

What is this sentence referring to??
Sound so xxx @.@
Peng Peng 长大了
Hehe :P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别想歪了啦。。。想到哪里去啊???

Anonymous said...

i m wei...i understand what u try to said it..same de..100% understand understand... we same mah.. yeah give me five.. yo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