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最近。。。

'老娘不干了~要退休~找个人嫁掉算了~不用那么辛苦~找人养~不用做,曾几何时这也是我的梦想!!'


一个年纪轻轻的朋友,竟然有酱的想法。。。。是生气时的想法吧。。。哈哈。。。 有谁的梦想不是酱的呢。。。除了女强人吧。。。哈哈。。

曾几何时,那也是我的梦想。。。现在好像老了。。。没有那种梦想了。。。只想安安定定找份好工。。。酱子打一辈子。。。有没有人养,都无所谓了吧。。。况且,现在的女性,都是靠自己的嘛。。。

无聊的拜六。。。等待的时间最难熬。。。

母情节就在这星期。。。感觉怪怪的。。。 不会沟通的我,更是觉得跟家里的关系搞到一团糟。。。被讲没有沟通。。。没有互动。。。不懂为什么,讲出来,总感觉很烦人。。。被给的意见不ngam听。。。就会很烦。。。所以宁愿跟嘴形gam key的人谈。。。所以就搞到酱咯。。。

加上,每次酱出来,就是吵架受场,搞到显掉。。。所以宁愿不讲。。。

到最后,我还是沟通失败者。。。

唯一的寄托,就是工作,现今的工作,让我不上不下。。。可以快点找到新工作吗。。。唉。。。

新工作。。。新寄托。。。

最近又感觉自己令某某人有些误会了。。。不懂怎么"收火"。。。

3 comments:

LaiYee~Lilo said...

hello sis, r u ok?
You nvr share ur problem with whenever we have gathering.
Dun keep in heart.
I'm always a good listener.

Cherry said...

haha...ya lor..this also will appear in my brain, sometimes....
o...this week mom day..wish u n ur mom happy happy de...mayb really need more communications la...me also not the good communicator la..sometimes also will make some problems happen then make both not happy de...but sometimes really need tolerate some forgotten la...then we may more happier de...
ya..sometime me also think new job, new life, mayb will make own more energy de..not like now like dead person...no feeling...
hope we all can pass thru all those unhappy things n can find good job la...
at last, who is tat person misunderstanding u o??...

Happy "Sam" said...

亲爱的~~

~找人养~不用做???
真的会很幸福吗???

这样..我也要娶用钱"girl" 呀 ~~
嘻嘻~~

不必担心。
沟通不知道~~
可以学习。
但是你可以试试这个,我每次也用在我母亲和父亲生上。
拥抱,亲吻,感谢它们。
没有说任何事情...用心。

妈妈,我爱你.
^_^




送给你呀~~~
来看看
16項人生必需了解的重點
My blog ... at May 2009 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