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一句宝贝

突然被你称呼宝贝
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虽然很清楚
你只是为了逗我开心
只是为了让我对人生有有希望
只是为了让我把不开心的抛开
所以随性的叫了宝贝

而我
有时也不由自主的回应你宝贝
也像是贪玩的叫了你宝贝
可是其实不是那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贪玩

也许你不知道
你的一句
可以让我开心整天
虽然只是随性的一句
也对我很有意义与美好记忆的一句

谢谢你 babe

2 comments:

♥CHr!sTy╞♀╡B@b3♥ said...

那个宝贝是我吗?还是另有其人jek,你不好咯。。Hehe~ =P

Cherry said...

就是咯。。到处留情。。你不好咯。。
christy,不要睬她。。嘻嘻。。
我不喜欢叫你宝贝,鱼饼好一点,亲切多了。。
鱼饼,鱼饼,我爱鱼饼。。。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