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秋千~跷跷板~的一天

难得一次
早上起来跑步
虽然感觉很懒惰起身
可是偶尔运动一下
那感觉还不赖

尤其是在跑道上
仿佛无忧无虑的慢跑
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
幻想着自己可以触摸到
很喜欢那种感觉
仿佛可以暂时把扰乱自己思想的烦人事情暂时隔一旁
赞~

秋千~
朋友问我
我们的重量可以支撑吗
我说
我不晓得
可是我很想试试
坐上去那种感觉
感觉自己有点厚脸皮
毕竟自己已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还是照样坐了下去
虽然荡得没那么高
可是那种感觉很爽~
顿时觉得
可以当回小孩吗?

之后还去玩了跷跷板
感觉同样回到小时候那样
无忧无虑
就是顾着玩
然后随着感觉对着朋友大笑
再一次
可以回到小时候吗?

回到家
感觉上心情似乎没办法静下来似的
怎么了

他说
他觉得很普通的事
怎么别人都觉得是大件事
我说
我也觉得是大件事
毕竟
不是每个人都是像你讲得那么普通
想告诉他
我也会/是误会的/了

之后以最快的速度打扫了房间
睡了个午觉
刚刚好~
不再胡思乱想了~

糟糕~
得快快买冬装了~
不然下个月
就遭大糕
可是
上网查了资料
至少要花上几百块
我可以宣布破产了~~

1 comment:

Cherry said...

运动。。对身体好。。也可以放松心情。。出一身汗,舒服。。。
要参与我们的羽球,瑜伽啦。。等你。。
童年,我也想回到那里去。。我也想变小孩。。><
什么大件事??他??
没办法,也是要花的。下次也可以用。难得有免费旅行,又可休息下嘛。。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