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希望我可以

你说
我每天只是说说而已

你说
我每次等你说了不对的东西
才讲
本来要给你奖励
可是现在没有了

我有每次吗

其实有在意到你讲我每次都是这样
其实我不是想说说而已
只是我没勇气去做

其实
很大可能
是自己的问题
是自己把自己的私人事情过渡与透入给你听
才感觉上在你面前没办法将一向以来面对大家的一面呈现出来

感觉上你知道的事比别人多
了解的事也别人多几十倍

也感觉上在你面前脸皮薄了几百倍
所以
在你面前
只有不好意思
和不好意思

不过
只希望我可以撇开不好意思
把你好像其他人
开玩笑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

感觉上这是一种病

2 comments:

Cherry said...

我也希望我可以。。。><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u hope u can wat?? got experi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