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分享~~~

今天
没看到海
可恶的雨天
竟然在我们要出门是下起了倾盆大雨
讨人厌!!!
也得怪那多多嘴的水朋友!他的一句,天空真的下起雨来了!!!
不过我不会怪他~因为他跟踪我。。。~~!!

不过
很高兴和你分享了心中的一些看法
这种看法
有时很难对每个人说出口
也许别人会认为你幼稚
想太多
可是有时就不懂为什么
我会很轻易得跟你分享了
虽然你给不到我任何和我心意的答案
可是分享了
在当中似乎会领悟了一些事

虽然没有蓝天白云的陪伴
虽然没有海风的陪伴
但能讲出我的想法
似乎让我心中的重负轻了些

你我心里都在想
为什么我们跟别人
不能像我们跟对方这样
无所不谈
可以很放心的讲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面对有些人
还会紧张的讲不出话
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我的心里也在想
为什么你不是男的呢。。。~~ lolz
而你却反问我
你自己想想为什么你不是男的咯

ehmmm。。。 你有好笑到啦,朋友~~!!!

1 comment:

Cherry said...

有好笑到咯。。最后的那段。。
赞同你的说法。。很难找到可以完全摊开心来讲的朋友。。我觉得是我的问题啦。。
算啦。。有什么想要说的,也可以找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