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簡單的一天

别把她/他看得那么重
自己生活会开心一点

毫不犹疑的拿了两天的假
要做什么呢
第一天
跟了朋友去试另外一个洗脸的
心想
真的希望对我的脸有效
因为我的痛苦
大概没有几个人会明白
那种满脸痘痘
而痘痘上门
是让我最没有自信的时候
><
一个问题每次会浮现在脑海里的
“为什么唯独我的脸那么多问题呢?”
大概
不应该问为什么吧
毕竟
这世界上
是没那么多为什么是可以得到满意的答案的

然后
去了双威金字塔晃
大概有半年没去了的地方
虽然说很久没去了
可是感觉上
也跟别的大同小异
变得没什么兴趣了

之后
找了朋友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
晚上十点!
蒸拉拉~麦片虾糕~青菜~
由于那里的蒸拉拉是蛮出名的
让我们等上了一个小时
差点晕倒了呢~lolz
狼吞虎咽的吃了回家~

看,一天,就那么容易过去了
其实
真的是那么容易的
怎么要把它弄得那么复杂了
你,我的秘密网友,有一丁点的想我吗
就算你告诉我只有一巴仙
我也可以很高兴了
^^ 而谢谢你你对我说有

今天
也是很快过的一天吗?
会有惊喜吗?
希望有 ^^

2 comments:

♥CHr!sTy╞♀╡B@b3♥ said...

我也希望,事情永远可以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让一切都简单化~ ^^

Cherry said...

我也希望简单一点~~因为会开心很多~~
但~~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