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我又怎么了

今天
亲自的上去楼上找order
看见每次负责找order的那位同事
在跟别的部门开始学习那个部门的东西了
不想知为什么
心里总是酸溜溜的
顿时才发现
她很重要
也觉得有点接受不到的感觉
虽然在‘十年’前以经知道这将会是事实
可是今天
我又怎么了

也明明知道勉强自己引起别人的注意也是勉强的一种行为
可是为什么还是喜欢做呢?
我的那句名言呢?~~ 勉强没有幸福的*羞羞*
有时就是不由自主地又再从犯了
到最后也不是亏待了自己的肚子 omg@@

自我反省
也很重要
不要一味的责怪别人对自己的不好
而要常常听取别人对自己的意见
自我反省
要不然
始终还是活在你自己的世界里
长不大

也许你不想长大
没有一个人想长大
包括我自己
可是 现实总不会让人停留在三岁
小时候的我 还是最无忧无虑的

1 comment:

Cherry said...

我也想对自己:我又怎么了~~唉~~烦~~
不想长大~~我也不想~~做小孩是最开心的~~
冰啊~~借我哆啦A梦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