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今天的我

日语Intermediate 1 有难度~
老师还说:muzukashii~kunai~ muzukashii~kunai~ 意思就是说,一点都不难~~真的吗?
maybe是心里病吧~只要我认为它不难,就是不难了~!!对~应该要有这样的心态~!

是今天了~
与久违的朋友们见面,我还是原来的我,我没变过,even身形~!!omg @@
重点是,我真的还是我,那个似乎没有进步的我~唉。。。想想,唯一的进步,我会带隐形眼镜了*Blush*,对别人说,应该是小事一幢,只有我看得那么重!我看我有病@.@
重点二:一个人时,乱想的几率很高,要停止这样的我吧。。。才能够让我进步!@@
不是我的,再怎么想念,也不会是我的~这是重点三吧! 《欢迎你假期回来》 一句'Auntie’提醒了自己,醒醒吧! 谢谢你,uncle 艾芬

好久没有在家懒整天了,足足整天,躺在沙发上,给自己弄了指甲彩绘~T.T

另外,恭喜杰允兄,成立了星星粉丝会~ok wor~有可爱到!那我的post又是什么呢? ^^

希望明天是好天~天天好天~380,我会加油的!

4 comments:

- J.Y - said...

我第一次自己戴上隐形眼镜时,也很有满足感,很兴奋咯。
哈哈!
还有星星粉丝会,有什么可爱到哦?=,="
你还没入会!^^ 哈哈。汇一个十万八万来先,即可入会~哈哈哈。
JK la ....

- J.Y - said...

还有还有,什么是380 哦?
不管怎样,保持着快乐的心情,去看待每一天和所有事物,伤心时,就用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世界,一切都会变得不同的。
^^v Be happy ~

Cherry said...

peng peng, 'law of attraction'~~嘻嘻~~日语~~我们一起加油咯~~^^
想当年~~我也是~~第一次戴隐形眼镜,开心,因为戴了有变美一点点哦~~哈哈~~:p
对啦~~搞了一个晚上的星星粉丝会叻~~你快点入会啦~~多多支持啦~~我是小小会长啦~~嘻嘻~~:p
对~~小偶像对我说:要开心面对每一天哦~~我们一起加油咯~~^^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杰允兄,十万八千就没有,命一条,要吗?456
可爱就是可爱咯,没得解释的~~^^
茄里姐,我明天才入会~邪教会~~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