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2013情人节快乐

2013情人节
也是你我的第一次的情人节
是第一次
属于我们俩的日子吧

其实发现
我要的东西 要的感动
真的很简单
虽然 有着一个被识破的招数
让你很提不起劲 对不对
可是我就是假扮不起来
哈哈

要的感动
在看了你部落格的心底话之后
其实那一刻 我感动了
也许
我太 简单了吧
对吗
简单到 只要不用花钱的惊喜
和不用花钱的心底话
就足够了

谢谢你给我的第一束花
也是我收到的 人生第一束花
2013情人节快乐宝贝~~~
可是应该 不会是唯一一束hor :p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Yeah !!
Wish you valentine days ~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