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高层的惊喜

有人告诉我
对每个人说话
都应该有不同的技巧

可是我告诉他
我不晓得那么多的技巧
我只知道
对每个人
说一样的话
用一样的态度

他说
我有点
naif
也有人告诉过我
naif好听就是天真
不好听就是笨蛋

如果需要用那么多的技巧来跟不同人说话
我宁愿
不说

今天公司的其中一个高层
在他离开公司前
递给了我一本可爱便利贴
糊里糊涂的我
才知道
他应该是知道我要离开了
给了我小礼物
有点不懂怎么该给什么反应
只一味跟他道谢
其实内心有小开心到

午餐约了行政几位比较谈得来的同事一块吃午餐
其中一位还请客
说因为我最后一天

其实
我真的没有用任何技巧
只是
一颗平常心
也只用了一颗真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