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风筝

你说
因为我心情不好
想带我去户外散散心
提议了去放风筝

其实想去放风筝
是我一直都想去的

想想下
你也实现了蛮多我想去的地方
例如去levain,和放风筝

当天
我提议了先去台湾熊手包店 在kota kemuning
也是朋友建议我去的
只是一直没时间去
吃了熊手包
觉得还so so而已
反而 希望去到台湾尝试当地原产的 ^^
希望到时有空档可以去啦

到了放风筝的地方
还没很多人 3.30pm 
ok 有点早 囧
买了一个羊头女儿身的风筝
我们应该还是对纽西兰念念不忘 :o

为了把风筝放上去
我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努力~地在草原上奔跑
你只是一直取笑我 跑得很好笑 囧
ok是有点搞笑:S
想不到自己会那么样 囧

听到路人甲告诉路人乙说
‘放风筝不用跑来跑去的’
‘站直直,手拉拉一下筝线,就可以了’
突然觉得:
ok我还是觉得跑来跑去比较像放风筝 :p

你不是很会把风筝放得高高的
可能是筝线太短了?
可是 我看到你的努力了
真的

我告诉你
放风筝
就像爱情那样
不可以抓的太紧
也不可以放得太松
然后 你就借了我的词句
创造另一句? 
copy-cat 我 :p

之后努力到7点
我们竟然逗留了3个小时半 :S
去subang吃兰姐非洲鱼

不是很丰富的一餐
可是很满足的一餐
也很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 宝贝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我有copy你吗?我以为是我想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