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我们的第一个:台湾之旅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到了
我们第一个外国之旅~ 台湾


是庆祝即将来临的一周年吗
也许是  :p


30晚
第一次与你乘搭飞机去外国
也可以2个人罢占3个位子
也可以让你有机会给我睡你大臂
哈哈

1号
凌晨1点多在台北街上找路
我们 在台北市迷路了 ><



早上到猫空走走
晚上到五分铺


2号
乘搭火车到瑞芳
再转公车到九份

<记忆中要回忆的:兔子耳环〉



之后十分
一个自己十分想去放天灯的地方
不知为什么
觉得今天特别幸福



<记忆中要回忆的:我第一本的几米书〉

3号
背着很重的背包
与你走在台北市街上
其实心里无比开心
一点都不觉得重

往日月潭的一天

<记忆中要回忆的:情侣--T-shirt>


4号
因为被老板娘’训‘ 了一顿
我们觉得为了不枉此行到日月潭
去了九族文化村
反而觉得从日月潭缆车看到的日月潭
更美丽
更动人


在淡水的住宿
很公主式的一间房间
可是我生病了
还没欣赏够
就要离开了

5号
淡水的一天
天不作美
下起毛毛细雨
只来得及去八里左岸
我的渔人码头呢
惟有放在遗憾一览



约了你的朋友见面

去了意外收获的。。。宁夏夜市

6号
约了在台北第一天遇到的贵人
幸亏那时有她


之后买了公认比大马还要便宜的面膜
到24小时诚品书局
买了你想看的书

<记忆中要回忆的:我的第二本几米书,刚刚在10月面市的新书呢〉

再到大家都在提起的市林夜市
可是连续2天
都得毛毛细雨的走夜市
其实有点提不起劲
不过
老天始终可怜了我们
让我们的西门町逛街
可以不用撑伞
也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记忆中要回忆的:情侣鞋子,豪大大炸鸡排,阿宗面线与我的’白校鞋‘>

7号
以为时间很慢
其实原来时间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
原本今天的计划
已经其实不想进行了
改去尝试在台湾看电影
我们说过
要在不同国家 不同州一起看电影
本来还以为没时间的
原来最后一天是这样用的
《听见下雨的声音》
一套片尾曲很好听的戏
真的很感人的一首歌


就这样
7天之旅
结束了
虽然在桃园机场发生了些不愉快的
可是希望我们会珍惜这次的旅行
因为 我真的很珍惜 <3>


谢谢你弟热心的送与接我们
让我们的旅程话下美丽的句点

然而
今天的我
还是有些不习惯 :(
可是始终要面对事实




2 comments:

- J.Y - said...

Like !赞 !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Like 什么东东?赞什么西西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