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2015愚人节

2015愚人节
也是第一次给了老板一个愚人节礼物

曼谷旅行前
早已计划好了
会在愚人节‘送’老板一封信
当时心情忐忑不安
刚巧遇到早上有开会
又被责骂了
顿时 忐忑不安 犹豫不决的心情突然下定决心似的
想要快点把‘礼物‘递给她
于是大约11点半
提起勇气
交了

’老板,有时间聊下吗?‘一手递了封信给她
’什么?请柬?‘
我摇头
’你想辞职?‘
我点了头
之后
我们聊了一阵子
她似乎很遵重我的决定 说只希望我清楚自己之后要走的路是什么
我一直点头

其实跟她老实说了
自己很佩服她可以在同一家公司呆了13年
自问自己不晓得可以做到吗?
她说
只有两个原因
跟了对的老板
与想保护下属的那份心意

其实有一刻
感觉眼泪在眼眶打滚着
不晓得是开始后悔
还是被说得太感动
可是还是下定决心了
就该向决定进行

无论如何
还是很谢谢当时她肯给我这个机会
让我知道在大公司工作
原来是这样的一回事

说到会否后悔
其实每当遇到太多烦人的奇怪问题与人
还很开心自己已经下了这个决定

直到今天放工时老板问我可否帮忙她做个guideline
好让她可以自己学习怎么做那工
顿时觉得
有点对不起她
很想去问她是不是自己的辞职带给了她很多的麻烦
竟然有点自责
到底怎么了

也许
过度心软
不是件好事

毕竟 已经成为事实了
只希望她们以后会更好

前方
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

我也希望以后的工
我会很开心的上班
不会因为上班而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