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这。一天

终于到了这一天
可是这一天
是我有始以来第一次在最后一天
还可以那么忙的一次

临时同事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临时老板忙不过来
请了个临时员工
要我在半天里面教完所有从开单到proceed payment的步骤
简直让我觉得 ‘可能吗??’
在没办法且真的不忍心之下
跟老板说 我可以留多半天来教新人

有些同事听了
说我笨
可是我觉得 我真的过不了良心那关
算了 在一天内 能教多少就多少
尽力了
自己喘不过气来
新人也觉得难以吸收吧
真的是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这一天
也是尽量找同事合照的一天
平时都没两句的
这天都会自然而然的聊了起来
为了让自己不会忘记大家的名字
 Michelle Yong>Irene Yuong>Ku Siau Ting
Angeline Foong>Soo Fee>Cindy
Shin Hin>Joelle Chow>Adeline Ng

 Mabel Yan>Angela Lau>Yuzarina
Pakcik Majid>Ah Der
Kak Nyah>Lay Sian>Siao Hwe>Roxanne Chia

 Christina Chung>Farrah>Celene Chin
Rina>Diana Low>Penny Chan
Tze Hua>Serene Teh> Penny Kwan
 Brenda Tan>Ku Siau Ting
Jessica Chin>Ku Siau Ting Again >.<
Sherry Teh> Jynnie Choo
My Team mates> My Team Mates - without Candy Lim
And the special treat from ITSSC - Ah Der & Siva
Guess is being 'wat' only can get it bah ^.^
Anyway 谢谢你们 弄到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

一年两个月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会短

一开始的酸,痛
接下来的甜,苦,哭,辣
我都渡过了
无论是开心,伤心
也成为我人生的其中一页了
我不会怨不开心的
只会把开心的每一页放进脑海里

谢谢你们
也曾经在我的人生故事里留下脚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