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23

月子第11天

月子第11天

有时在想

我要求太高吗

我只是要求玩具放好一些

别弄到整个床乱七八糟

很过分吗

粑粑有时也一样 弄到整间家乱七八糟

东西买了不会放好好

有时也是孩子学习得有模有样

只能自己生气

不能开口

不然老公又不爽

算了 自己气 隔天自己收拾

半夜又发噩梦

我不敢睡觉 可以不要发那种噩梦吗?😔😪

跟着隔天 大宝就不跟我讲话了

无论我怎么逗他

老公也没办法哄得动

其实心理很难受

才了解 姐姐这样对妈妈 妈妈的那种感受

真的要亲身经历才知道痛

而这种痛 就是那种撕心裂肺的痛

5岁小孩 他知道自己这样子对他妈妈吗?

磨灭了他妈妈以前所有的付出

从挤奶 熬夜 担心 到所有所有的

所有的都比不上我的责骂吗

哭的当时 突然也觉得 连老公也被霸占了

以前哭 老公虽然不会说半句话 可是至少会给我抱抱

可是现在 都是 priority 在大宝和二宝了

我已经没有地位了😪


又是一件要看开的事吗?

看开已经没有情人之间那种了

看开以后 可能孩子也是会这样对自己

看开 很多 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