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23

看开,谈何容易

说自己看开了

也许只是嘴巴上说说

我也以为我可以办得到的


对着二宝

我可以抱着他久久 看着他睡觉的样子

心里跟他说 至少我们见了面

妈咪会珍惜跟你的每一刻 每一秒


可是当大宝又不舒服的时候

我失控了的流眼泪

心里那种害怕又来了

害怕失去 害怕因为自己的过失 害了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 negative

我不应该那么 negative

我应该好像老公那么 positive

对 应该这样 大宝会没事的 我们会渡过这些难关的

大宝6岁生日 爸爸妈咪还要带阿恺去游乐场玩的

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