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人生。。。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几乎每天,都会有一小段的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可是始终得不到答案。。。

每个人都说,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新的希望。。。新的期望。。。 也一定要努力地把它达到。。。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可我的希望,期望,未来?到底又是什么呢?

刚开始的第一个月。。。我的节目可以说是蛮多的。。。第一个星期,去了马六甲。。。然后。。。接着就去了槟城。。。因为工作。。。可以说是蛮忙的。。。头脑自然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 心情也很开心,因为可以跟那么多的好朋友,那么多的同事一起度过。。。心情也有些开朗了吧?

可今天,就是不懂为什么。。。心情忽然低了下来。。。脑子里会胡思乱想,心里会忽然的觉得空虚起来了。。。我是有问题吗???我真的不知道。。。再过一个星期多,就是华人新年了。。。心里除了想着几时要把妈妈大扫除,也就是不懂为什么,空虚了起来。。。又想到,同事初八初九拿了假期,因为拜天公。。。 就不停的联想到去年。。。事实就是残酷的。。。去年就是去年,已经过了,今年是不一样的了。。。

本人已经不小了。。。到底我的未来会是怎样呢?心里的空虚,又几时有人可以帮我填满呢?

有个要好的朋友,说她去做的身体检查。。。很担心报告出来的那一天。。。我说陪她去,她又拒绝我。。。没办法。。。我告诉她,别想太多,一切一定是没事的。。。我深深相信是这样的。。。也在内心深处帮她祈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