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

haiz... I know is no good to 'haiz' in the very first word in the blog... some more is the blog in chinese new year...
but... 心里真得很不爽。。。没被我听到就不用紧。。。可是被我听到了,当时还不会生气。。。可是,冷静想了想,怒气就会起来了吧。。。哈哈。。。 有点觉得自己有点神经质。。。明明觉得自己做得很出面了。。。可是原来人家所明白的意思,是倒反的。。。看看自己是有多失败。。。咳。。。 明明是他不想有那样的负担,为什么要说成是我拒绝喔???有点很无辜的感觉。。。对,他们都是因为关心我,可是那样想我,就让我觉得生气。。。
不懂几时,我会发起神经来,一次过告诉他们,我们俩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一方面要主动。。。而我要澄清的是,我也没有很正面的拒绝,更以一些行动表明了立场。。。只是他们自己get不到我的立场而已。。。
所以当他们这样想我。。。我真得很气。。。
有时想到如果我这样讲,就似乎在讲他的坏话,我就是想到这一点,所以到现在,当他们讲到这些事情。。。我都会以笑代过。。。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因为我真的不想怪任何人。。。 不懂我这样一笑代过,是正确的呢?还是我该要帮我自己澄清立场呢???我不晓得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09!!!

1 comment:

Cherry said...

hey, who is tat fellow make u so angry n sad le..tell me..dear..
i give him/her some color..hahaha
i think u right, jz let it be...no need take k la...
wish u happy CNY lor...take many many ang pow...then give me la..haha..cause i'm ur dear mah..righ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