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back to blog......

距离上次在部落格留下自己的心情。。。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到底这段时间,我在忙什么呢??? hmmm... 也没什么的。。。就是每天忙做工。。。晚上就上上网。。。可是前几天,这死人internet。。。慢到。。。可以去煮个maggi 面,再回来。。。都还没load 到我要的那面。。。咋到我~~~

上网时,都是上facebook 啦。。。friendster啦。。。再不是就是去别人的blog走一圈。。。看看别人是多莫的美。。。真的不明白。。。怎么可以那么美。。。哈哈。。。而且。。。怎么可以每天都一定有不同的心情post上blog。。。而且。。。有时差不多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事。。。我呢??? 我觉得我每天。。。不是很烦,就是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发生。。。我想。。。这应该是个人的问题吧。。。所谓。。。你看世界魅力,它就是美丽的。。。你看世界是黑暗的,那它当然是不开心的吧。。。maybe 这是个人的观点问题吧。。。

有时,在msn遇到可以谈话的朋友。。。谈谈下,会成了个习惯。。。所谓,习惯成自然吧。。。可是当成了自然。。。当他突然不再online时,开始会很难习惯。。。都讲是习惯咯。。。不习惯了几天。。。再失踪了整两个礼拜有多。。。会更不习惯。。。虽然说别人没有理由要二十四小时online陪我谈话。。。别人也有别人的事要做的。。。这点我是明白的。。。都说是习惯咯。。。自己习惯每天online,也不代表别人也要每天online的。。。ok ok。。。我明白。。。然后,就在朋友面前讲了几句别人的坏话。。。也不是真的是坏话啦。。。只是maybe嘴巴就是痒吧。。。爱讲。。。让后就传到别人的耳里。。。那别人虽然说是玩得起。。。不会真的生气。。。可是也咋了我几句。。。因为我们每天就是爱咋来咋去吧。。。说我讲他变了咯。。。什么什么的。。。其实,现在想想,maybe心里只是怕自己会被遗忘吧。。。又maybe 是不知不觉建立的那种那份友谊,害怕这份友谊会在时间里淡化吧。。。maybe 就是这样而已。。。也maybe 自己不曾被重视。。。所以。。。hmmm....太多maybe了。。。
p/s: 以为他已忘了我所要的那些半首歌的ring tone, 哪里知道今天, 虽然说没给完我, 可是是说没时间, 只cut 到一首, tooth给我, 有点意外, 也有点内疚, 也当然有点开心,谢谢你...

再过一天,二月又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在二月里,自己visit greenbox的时间,真的是有够多咯。。。四次。。。omg。。。太可怕了吧。。。不过有一次是‘公帐’啦。。。嘿嘿。。。 另外一次是情人节那天,跟了个好朋友,用唱k和看电影度过了。。。 再两次,是跟我的k kaki去的。。。哈哈。。。想起,我们俩,大概每个月都会去至少一次吧。。。就觉得我们有点可怕了。。。哈哈。。。
可怕
之余,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今天,我发现我唱歌了之后,虽然说会很痛心(因为蛮浪费钱的嘛),可是真的帮到我减压。。。(以后有钱,一定要在家里建个唱k之房,hohoho~~)。。。

最近visit k 的时间多了,k kaki 介绍了我蛮多新歌。。。好好听哦。。。虽然说,歌词我还不是很记得。。。可是,今天拿到了她send 给我的歌。。。ok! 我会好好努力的!!! 好听的歌如下:
1) 卫兰- 阴天假期(其实这是一首日文歌翻译过来的,而本人是非常喜欢那日文版本的,如果没错是中岛美嘉的日文歌,有谁有啊。。。???send 给我....please..... please......)

2)方炯斌- 坏人 (超喜欢的。。。my type。。。 哈哈)

3)S.H.E - 沿海公路的出口 , 你最近还好吗 (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的歌,虽然说这不是新歌... 可很好听!!!~~)

4)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在k 里,很难唱一下,因为很低音,(有那位男生可以唱给我听呢?hehe... 可是超喜欢的,很有意思的歌词...)

5)林俊杰- 我还想她 , 小酒窝 (也是其中一首k歌... 必点之歌!!! ) , 期待爱 (不是新歌,可是到现在都还喜欢,maybe 很像我现在的心情吧... 期待着一些希望....)

三月,将会是个满难~过的一个月吧.... 虽然说是一个人,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yes!!!希望别人会多点来公司啦.... 不然就即忙死,又闷死了...... 努力!!!

h@ppy M@rch...!!!

1 comment:

Cherry said...

dear dear...happy everday...
u fan, i accompany u fan la...hehe
sing k, shopping, movie..find me agian la...hehe...sometimes really mayb got waste little money, but happy mah..relax mah...its worth!!..hehe
march...tough for u..all also..we gambateh...sien..find me chit chat on msn la...hehe..at night also la..waiting u...say ppl bad also happy le..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