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命中注定我爱你。。。

今 天。。。上完班之后,就回家了。。。然后看了刚刚好电台播着周杰伦稻香电视特辑。。。之后就开了命中注定我爱你。。。一个我可以看了很久的台湾连续剧。。。朋友都说蛮不错的。。。可是给我。。。就是不懂为什么。。。看来看去。。。总觉得,哎哟,怎么那么长的啊?怎么看也看不完。。。哈哈。。。

不过,为了不让我跟我朋友借得没意思,所以,怎么样,我都要把它看完。。。 哈哈。。。无聊吧。。。其实想一想,我其实也很久没有酱在家看片看酱久了。。。只从一月那时,首先是去了马六甲,然后呢。。。就去槟城training。。。然后呢。。。每个星期好像都会出去。。。也不知不觉花了蛮多的钱。。。haha。。。

开 了命中注定我爱你。。。看着看着,眼泪就不知不觉一直来找我。。。看到那戏里的陈欣怡。。。虽然是个那么平凡的一个人。。。可她竟然可以那么的伟大,有那么的笨。。。要骂她,又不是,不骂她,又觉得她怎么可以自己委屈到那样。。。真是个名副其实的便利贴女孩叻。。。就是不懂为什么,当看到她车祸,然后男方 被逼签下同意书,把她肚子里的孩子拿掉时,而女方,一直要求他不要签时,眼泪就一直的流。。。哇噻,你也太感性了吧。。。hehe。。。 有点不能顶自己,如果给别人,一定没感觉吧。。。就是不懂为什么,女孩子的心情肯定非常难受,男方在被逼的情况下要签下那同意书,心里比任何人都更难受吧。。。在然后,当男的发现自己真正爱的是陈欣怡时,每天去到女的家,只希望打听到她的消息,儿女的妈妈再跟他讲了那番话时,眼泪又来了。。。妈妈说: ‘以前,我每次都对我女儿说,你是我们家多余出来的,而陈欣怡呢,从来都不会顶回嘴,只会微微笑。。。你自己想一想,如果给别家的女儿,当一个妈妈跟女儿讲酱的话,女儿会怎么想呢?可能别家的女儿已经离家出走很久了。。。可就是陈欣怡,为了不让家里觉得她自己是多余的,她很努力的生活,尽量去帮人,只是希 望能帮到别人。。。这样的一个女孩,你也狠心把她伤成那样。。。。。。。。。”听到这里。。。真的觉得她怎么可以那么的委屈?不可能吧。。。在这世界上,还会有那样的一种人吗?
而自己,每次看着种戏。。。看到主角他们痛心时,我的心不懂为什么,也会跟着隐隐作痛的。。。奇怪吧。。。好像能身同感受那样。。。很难控制。。。

目前还没看完,还有两片dvd。。。 好长哦。。。^_^

对了,“表哥”告诉我,他也要注册了。。。四月注册。。。恭喜你啦!!! ^_^

1 comment:

Cherry said...

dear..u really so 感性 la...haha
if me watch this, mayb sleep long time ago lor...
mayb recently ur mood quite sensitive la..will feel that la...
be happy...we gambateh togethe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