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矛盾。。。

十一月了。。。真的又十一月了。。。

其实真得很怕十一月的到来。。。每个人都问我,怕什么,自己生日的月份也怕。。。又没搞错啊。。。?!? 可能就是生日又要到了,才害怕吧。。。

每年生日,可以那么快到。。。而心里的一个人,还是终究一个人。。。没有第二个人的存在。。。酱才是最可怕的空虚。。。

应该都没有人会了解这种心情吧。。。还是究竟我的思想太负面了。。真的很难改变啊。。。

最近很想试戴隐形眼镜。。。可又怕眼睛敏感不适合。。。问了几个朋友,都叫我试一试。。。也对啦,不是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是和不适合呢?今天本来想去JJ看那眼镜促销。。。可又有些阻碍。。。可能是命中注定咯。。。又要延迟了。。。

最近工作上有了新的任务。。。必须要做决定的。。。搞到我很懊恼。。。往好的方面想,是挑战自己的决定能力。。。训练自己的leadership skill。。。可是真的害怕自己做错决定。。。可能要跌倒了,才懂得怎样爬起来吧。。。有时也会想,竟然派一个十年都不做一次决定的人,去做一份需要每天做决定的任务,有点可笑。。。无论如何,船到小桥头自然直。。。敢干接受挑战咯。。。不然还能怎样。。。

有时真得很不想那兄长下来找我们吃饭。。。毕竟他的立场始终还是会站在她那一边。。。而我,有时真的只是配称品。。。陪到我有时很累。。。不陪,又很不给面子。。。陪,又得带着假面具。。。有时知道太多的秘密,也未必是好事。。。女人啊女人,就不要酱八婆了。。。知道太多的秘密,真的不是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