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要求=多少?

每天都讲我要求高。。。最讨厌就是讲我酱的。。。生气起来,就直接讲,对咯,我只看屋顶上的而已,其他的不看。。。一笑而过。。。~~ 其实我有什么要求,没有嘛,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超级好朋友,懂得关心我,主动一点,就酱而已。。。真得有那么难吗?看来真得连五十分的要求都没有吧。。。还好象要被人讲到我要一百零一分的。。。真的是累掉。。。也很气自己,为什么不能坦坦白白,讲出心里的话,讲出自己的想法。。。每天讲到这种问题时,就只是会一笑而过,然后过后才气自己为什么不酱酱酱讲呢。。。脑筋真得没别人转得快。。。

很佩服一个同事,可以很直接的讲出心里想讲的。。。有时她讲的,真是我一向来都不敢讲的,她都全部讲了出来。。。真得很佩服她,甚至有些崇拜。。。嘿嘿。。。真的应该跟她学几招。。。

1 comment:

Cherry said...

who is 'she' 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