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可爱乌龟灯~~

这份高兴,其实应该在去古晋之前写的。。。可是,那个礼拜,除了忙着工作以外,鼻子也一直忙着工作。。。整天伤风。。。差点就要把我搞晕了。。。同事一句提醒了我,不懂事不是没吃herbalife开始时,就整天酱了。。。唉。。。

还是讲回开心的。。。这个星期,是我的生日的星期。。。生日那天,其实没什么开心的,除了得到了很多的祝福。。。就没什么了。。。讲真的,我也不期待会有什么让我难忘的。。。只是不要吵架,和和平平就好了。。。

生日过了第二天,收到了一份让我十分开心的礼物。。。也是让我意想不到的。。。乌龟灯。。。怎么说呢。。。就是一只乌龟,乌龟壳上有星星,还附送一个月亮。。。当晚上把灯光都关完时,在开着这乌龟是,天花板上就会有星星,月亮出来了。。。但我收到这份礼物时,想到的事,她怎么可以那么厉害,实现了我的小小愿望。。。因为。。。

前两天,我还叫她当有发梦去到日本时,记得带星星回来给我,好让它照亮我的人生。。。 然后,在某一天,她又问起我为什么我msn放只乌龟。。。我就回答了她,因为我是只乌龟。。。开玩笑的回答了她。。。

然后现在,我收到的礼物,正正就是一只乌龟,加上晚上会有许多星星和月亮陪伴我的一只乌龟。。。心里想,怎么可以符合得那么夸张呢?那时才告诉她的,现在都实现了。。。当时的心情真得很开心。。。也很感动,她可以那么了解我。。。帮我实现了心愿。。。让我晚上睡前,都能有星星月亮的陪伴。。。也许有些人觉得,这很白痴。。。能不能照亮我的人生,还是另一个问题。。。可是,始终也是小小的心愿。。。她帮我完成了。。。 谢谢你,秋汶。。。








第一个晚上,有了星星月亮的陪伴。。。很开心。。。也睡得特别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