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省!

该不该去呢?

站在人生的边缘,很难。。。

有时一个人时,特别会想东西。。。无名的内疚感,会突然间来拜访。。。会怪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对一个无辜的人。。。真的得让自己忙碌,才能避免想东西。。。

在吉隆坡做工,真的要省省省。。。字典里那‘省’字的分量,得把它放在第一位。。。做什么是之前都要想过才能做。。。不然会活不下去吧。。。哈哈。。。就凭我这份少到可笑的工钱。。。我几时才可以去唱k呢?发泄发泄一下我不平衡的心理。。。哈哈。。。

3 comments:

Cherry said...

要省啦。。。没钱很苦的。。。
去K唱歌,又机会的。。。暂时在冲凉时长吧。。。
前半段。。有点不是很懂。。。哈哈。。
sense, explain kudasai...

Happy "Sam" said...

要去或不要去....是你自己的选择呀~~

去了...可能不安心..觉得害了它.
不去..自己承受.... 辛苦,压力和伤心.
找找朋友谈天,跑步可以让你心情好点的.

吉隆坡做工的人!!!
有2种人!!
一种人是省,
另一种人是寻找方法找钱.
^_^

你是哪种人呀?
嘻嘻!!
不要想太多了呀!!!
跟你开开玩笑的呀!!!

少到可笑的工钱!!!
要唱k是可以的呀!!
星期日早晨10.00唱k是很便宜的还有吃的!!
省省钱的我...也是这样唱的呀!!
^_^

还有!!!
你敢不敢而已!!
我跟 autie and uncle 去过很多次的~~
乐邻有舞台的!!
唱老歌,唱经典歌!!
嘻嘻!!

"鄧麗君"
我的最爱!!!!

LaiYee~Lilo said...

哈哈
好赞同 省!
在外地工作的确要很省
因为有一部分的薪水已经用在房租了
好不划算

但为了要增广见闻 吸取更多的经验
这些钱是得花的

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