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又是流浪的日子。。。第一天

这种日子。。。在四年前。。。曾经有过。。。那时还是读大学时住外面的日子。。。有时会很想念那时无拘无束的日子。。。

而现在。。。自己做了决定,到一个离家里算蛮远的工作地方。。。因为心里认为。。。那里的机会,会比现在的地方来得更多。。。所以。。。就酱离家了。。。当然。。。我每个星期,还会回家的。。。可是当我在收拾东西准备行李时。。。感觉到了妈妈对我的不舍。。。我知道。。。妈妈有时真的啰嗦了一点。。。可是我知道,都是为了我们好。。。可我们的坏脾气。。。就是很难听进去。。。有时还会臭脾气了一点。。。自己心里既对妈妈的不舍,又有时因为妈妈常常唠叨而烦躁。。。每样参半。。。让我心情很难释怀。。。 离家那时,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

加上。。。调来总公司的前一天。。。发现了一些不应该发生的。。。感觉上自己心灵上受了委屈。。。当天,更释怀不了。。。忍不住招了泪朋友。。。

想了自己的工作遭遇真的没别人那么如意。。。更加忍不住。。。跟了薇去海边摊开来讲了很多。。。很开心可以跟她分享。。。要不然,我看我的心脏会符合不了。。。

今天第一天在公司,以为自己已经想通了。。。可是原来。。。还是很难释怀。。。这是过渡期吗?

刚刚准备要回家时,想起。。。如果还住家里,妈妈肯定已经煮好了晚餐。。。回到家就有香喷喷的晚餐享用了。。。可是现在。。。得看自己的了。。。是我太依赖了吧?为什么总是要离家了才会想念家里呢?可是回到家时,又会觉得很烦。。。就不能好像离家时那种心情呢?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Aiyaya !!
Already decide then go ya ~
Don't 放不下呀!!!
At outside you can take care yourself and 自立.

Every week meet parents may be will reduce the conflict and angry with parents ya !!
hehe!!!

不要觉得自己不孝呀!!!
用心去爱,父母亲会感觉到的!!!

委屈..可怜...但不要伤心太多呀.
Past already ... just let it go.

跟朋友分享也好呀.
不要太委屈自己!!!
人身有上有下呀!!!!
不要怕,去面对它!!
你可以的!!!
加油!!!

可爱的p3eg p3eg !!

LaiYee~Lilo said...

我已“离家”将近两年了
岁月不留人
趁这机会 学会独立吧
不开心时 可找我聊天 Skype or MSN
加油!

Cherry said...

加油啦。。。
现在离家的日子,会让你想念家里多一点的。。。
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