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xxx...

讲到善变。。。人的性情真的有时很善变。。。善变到自己有是符合不到。。。

想不到的是,你我那么快就变质而已。。。我以为,相处好,同住难,这句话不会用刀在我的身上,可是原来,是人都会有'机会’面对的。。。==

有50%也许是我想太多。。。明明事实摆到明跟别人是多话过自己。。。可是表面里还不承认。。。那种关系,让我头痛极了。。。

有得开工忙了。。。有排忙。。。

2 comments:

Cherry said...

善变。。。人真的很善变的。。。难捉摸。。。
有时忙,忙到没时间去想东想西。。。会更好。。。哈哈。。。。

Cherry said...

其实XXX是什么啦??。。。粗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