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回眸一看。。。

今天同事说,不知不觉又十一月了。。。对,不知不觉,又十一月了。。。自己又要老一岁了。。。想到这一点,喜怒参半的。。。有时会有点释怀不到的感觉。。。潜意识可能没办法接受一事无成的自己吧。。。无论事业,感情,都一事无成吧。。。回想起,到底我在这一年,又达到了什么目标?做了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吗?还是做了对得起自己的事?好像都有。。。

目标。。。学日语吧。。。可是懒惰虫还在我的潜意识里干扰着我。。。都已经B2了。。。不可再懒惰了。。。 有时看到我的好友那么用功,真的蛮惭愧的。。。

让自己后悔的事。。。莫非就是把自己从温暖窝里换到一个几乎每天都要面对各种不同老板的工作环境。。。这是很大的挑战。。。挑战还没开始,我以为我喜欢迎接挑战。。。可是真的挑战来了,那种感觉并非我想象得那么完美。。。应该要怎么调理呢?还在学习当中。。。

而做得对得起自己的事?看似只有一件事吧。。。就连到现在,都还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可也是到了不想挽回,也不想知道的地步了。。。虽然口头上说放下了,不当一回事了。。。可是有时难免还会想多。。。毕竟友情对我来说,是重要过任何东西的。。。可是到最终,自己还是被友情背叛了。。。有时独自在高速公路驾着车,还会回想起,当初为了她生日那天可以有不一样点的惊喜,还特地放工之后,飞快车去到总公司,就为了送两块蛋糕。。。现在感觉上,自己的付出,换来的是无形的伤害。。。而那种无形的伤害,是没有人可以了解的。。。这是不是意味着,在这世上,又是好心是不会换来好报的。。。而100%的付出,又是换来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完美。。。其实让我对友情的看法改变了少许。。。可能酱是很不公平的看法吧。。。毕竟,有裂痕的伤口,是很难愈合的。。。

1 comment:

Cherry said...

讲到这样。。我也没你好到哪里。。无无聊聊过着生活。。。唉。。
达到了什么目标?做了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吗?还是做了对得起自己的事?
嗯。。目标,勉强地说:学日语咯。。以前就想要开始的,但就是为了某某借口,拖。。拖。。拖。。。现在算是不错了,开始了。。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有时我也有懒懒的时候的。。嘻嘻。。
后悔的事。。嗯。。该踏出一步的。。又是拖。。拖。。拖。。迟早要面对的,逃避也没用。唉。。
对得起自己的事。。。嗯。。想不到。。哈哈。。
有裂痕的伤口。。叫我嘛。。我会帮你用泥灰水补上的,不然大笨象胶咯。。哈哈。。
大家好好加油吧。。明年又快到了。。目标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