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危险区。。。

这两天,没在公司。。。感觉有点懒散了。。。一方面,可能机器也要休息一下。。。让自己平静下来想一想。。。

才发现,在分行的感觉真得很好。。。没在总公司那样的压力。。。那种无形的压力,可能不是那么容易面对的。。。

我就是那么的犯贱吧?从温暖窝,跳到危险区。。。不过还好危险区有一斑同事哈啦解压,不然可能不行了。。。想起那天,朋友说他的公司的屏风很高,甚至站起来都很难看到同事的脸。。。再想想我的公司,就连屏风都没有,差很远吧。。。嘿嘿。。。酱也是好的,要诉诉苦,也比较容易。。。

虽然有些同事蛮自恋的。。。:p 可是又是多亏他们,我们就多了几分笑声,反而最多功劳的还是他们。。。^^ 谢谢他们~

1 comment:

Cherry said...

危险=懒惰。。。哈哈。。那真的很危险。。
但休息休息也是好的。。偷偷懒。。嘻嘻^^
如果是我,我也会想呆在那个没这么烦的地方。
屏风对我来说,会比较好。。自己的天地。。要诉苦也可以的嘛,有很多方法的。。好过现在有点不好,又某些人自出自进,显。。><
好想去个旅行啦。。长而久的旅途。。好想要哦。。^^ 我们走吧。。嘻嘻。。